简竹君檀

脆皮鸭文学的忠实爱好者 脑洞不大码字不快——但是会写到山穷水尽的最后一刻

黑遍 | 不,我不追星 2

设定在夏休

聊天体,内容和题目没啥关系

CP自由心证,OOC预警


(心脏组4+1不带叶修的小群)【四舍五入算是心脏组吧】

索克萨尔:我舒服了

索克萨尔:我真的舒服了

王不留行:我也

石不转:队长哈哈哈哈了十分钟了

石不转:我有点慌

王不留行:你慌啥

王不留行:我给你看,今天北京的天真的是格外的蓝

王不留行:[图片]

索克萨尔:现在就只要让少天把叶修烦死了就好了

索克萨尔:欣慰,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

索克萨尔:这应该是我第二爱少天的时候了

王不留行:那你啥时候最爱黄少天

索克萨尔:今天广州的早茶也格外好吃

索克萨尔:[图片]

索克萨尔:我最爱少天的时候啊

索克萨尔:是他来烦杰西你的时候啊(

索克萨尔:@王不留行

王不留行:……

生灵灭:这哪家早茶

生灵灭:下赛季广州请一定给我们安排@索克萨尔

王不留行:我也要@索克萨尔

石不转:我也要@索克萨尔

索克萨尔:没问题@生灵灭@石不转

索克萨尔:@王不留行 不,你不行,因为网上说我们关系不好

索克萨尔:被看到了还得解释

王不留行:…………

生灵灭:不是,你俩要吃个饭怎么搞得跟偷情似的???


(心脏组4+1不带叶修的小群)【四舍五入算是心脏组吧】

王不留行:等一下,刚刚不是还说

王不留行:[群聊的聊天记录]

王不留行:摒弃前嫌,精诚团结,白讲的吗!!

石不转:额王队你看清个前提条件

石不转:那个是对兴欣的前提下

王不留行:小张这你就不懂了

王不留行:默契啊,默契!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培养的

王不留行:比如如果你一直不和韩队出去吃饭,那你们肯定没有现在这么默契

石不转:不我才不要跟队长一起吃饭

石不转:他的口味太奇怪

石不转:比如他竟然喜欢吃猪脑花!/再见.jpg

王不留行:……

索克萨尔:有一说一,你试一下就知道了,新杰不骗你

索克萨尔:猪脑花真的蛮好吃的

石不转:你是广东人我不跟你讲这个

王不留行:我也喜欢吃猪脑花,不然还是我安排一下早茶呗?

王不留行:那或者这样

王不留行:下次比赛只要是你上擂台,我保证绝对不亲自打爆你

王不留行:诚恳

生灵灭:/强.jpg

生灵灭:这个保证真的是太诚恳了

生灵灭:我简直叹服


迎风布阵:我突然明白了王杰希至今无法挤进“四大战术大师”的原因

迎风布阵:垃圾话能力是真的不够

海无量:是的,从这一点上看还是我们兴欣强

海无量:不信你看看一帆的涨进

海无量:@一寸灰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真的不行

夜雨声烦:@王不留行,你看看你!再看看我们队长!

夜雨声烦:这就叫,高下立现

索克萨尔:没有没有,主要还是我们配合默契

百花缭乱:我寻思着黄少天你什么时候突然具备了垃圾话点评能力

百花缭乱:一贯的又臭又长说的是谁来着…?

百花缭乱:诶呀我怎么突然想不起来了呢

迎风布阵:那还能有谁

夜雨声烦:???张佳乐我哪里惹你了

夜雨声烦:不是说好了蓝雨霸图一家亲吗

夜雨声烦:你忘恩负义!

大漠孤烟:没有的事

百花缭乱:看看看,↑以我们队长的发言为准哈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

百花缭乱:不过我觉得你确实说话有文采多了

夜雨声烦:@索克萨尔,快,说句话

百花缭乱:出口就是成语

百花缭乱:是不是做了太多的暑假作业,顺便就学会了

夜雨声烦:你才做暑假作业!

夜雨声烦:你全家都做暑假作业!

夜雨声烦:我评论个空调,还需要会制冷吗!

夜雨声烦:你这么闲,你弟的作业做完了吗??

百花缭乱:做完了啊/得意.jpg

百花缭乱:初中的作业这么简单

百花缭乱:还难不倒我/调皮.jpg

夜雨声烦:靠不是吧乐乐?真的假的??

百花缭乱:老子中学可是校理科第一

百花缭乱:不信你问大孙@再睡一下

再睡一下:是的,他理科第一,我文科第一

再睡一下:over

夜雨声烦:……

夜雨声烦:我怎么觉得听上去这么假呢

百花缭乱:爱信不信

百花缭乱:快来膜拜你爸爸,拜完就帮你做题


君莫笑:@昧光

君莫笑:@夜雨声烦,来兴欣,名牌大学生一对一免费辅导,绝对物超所值,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

昧光:啊是的…前辈好,乐意帮忙!

夜雨声烦:你好你好

夜雨声烦:8888888/再见.jpg

海无量:@一寸灰,诶,一帆人呢

冷暗雷:我觉得

海无量:@一寸灰,快说话

海无量:展现一下你真正的垃圾话实力

冷暗雷:你看现在也没人理你

冷暗雷:大概就是你俩命中无缘

冷暗雷:或者是你不合时宜的意思

一寸灰:我在翻聊天记录…才爬完楼…/委屈.jpg

海无量:……

海无量:算了,让我来总结

海无量:问就是兴欣nb,over

百花缭乱:什么乱七八糟的

百花缭乱:霸图总冠军就完事了

王不留行:微草总冠军

百花缭乱:我服了王队,大度一点

百花缭乱:以前辈说话为准

君莫笑:乐,你确定?

百花缭乱:退役人员!叉出去!

夜雨声烦:蓝雨总冠军!!!

百花缭乱:@夜雨声烦,不要疯狂私我发题目了

百花缭乱:你只要喊我一声爸爸

百花缭乱:那我总归得帮你是不是

夜雨声烦:靠你滚啊

沐雨橙风:黄少真的是hhhhhh

君莫笑:内忧外患

治疗之神:腹背受敌

一枪穿云:+1

百花缭乱:怎么对爸爸说话呢@夜雨声烦

王不留行:没关系反正他手速快/愉快.jpg

索克萨尔:不过我们确实和霸图没关系啊

逢山鬼泣:了不得,连小周都炸出来了

生灵灭:等等,喻队你在哪里/疑问.jpg

王不留行:不是吧文州已经这么慢了吗/疑问.jpg

索克萨尔:少天一定说有,我怕是我记错了,就去问了下蓝河有没有和霸气雄图结盟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队长你认真的样子像极了张新杰

君莫笑:我天不是吧

君莫笑:有生之年

百花缭乱:等一下,我们副队哪里不好了??

君莫笑:能让黄少天说不出话的

百花缭乱:你嫌弃的语气是什么意思

君莫笑:竟然是喻文州

百花缭乱: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组织一下语言@夜雨声烦

君莫笑:文州御下有方啊




tbc.

① 双花这里的成绩参照了萨摩太太的TIME1设定,没去翻了,如果我记错了的话就当是个私设吧2333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