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竹君檀

脆皮鸭文学的忠实爱好者 脑洞不大码字不快——但是会写到山穷水尽的最后一刻

黑遍 | 不,我不追星 1

设定在夏休

聊天体,内容和题目没啥关系

CP自由心证,OOC预警

 

风城烟雨:我不允许这个世界上有人没有看过这个视频

风城烟雨:太绝了真的,我已经不敢磕了

[链接]阿云嘎郑云龙邀你来OLAY专柜感受智能小白

鸾辂音尘: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我看到了!

“风城烟雨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“鸾辂音尘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“风城烟雨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“风城烟雨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夜雨声烦:???

鸾辂音尘:黄少你什么都没有看到哈

涛落沙明:黄少这个手速我是真的很服的

涛落沙明:有次郑轩错屏,也就是一秒钟,还是午饭的时候,他竟然给截下来了

灵魂语者:是的,就好像住在手机了一样

灵魂语者:就感觉挺闲的

流云:队长说这就是典型的不务正业!

夜雨声烦:???

夜雨声烦:请问你们在干啥???

夜雨声烦:组团说相声diss我吗

夜雨声烦:反了你们

涛落沙明:你怪郑轩去,是他错的屏

夜雨声烦:太过分了

枪林弹雨:……突然感受到了压力

夜雨声烦:把小卢都带坏了,看看你们像什么样子!!!队友爱呢!!!

枪林弹雨:求放过

夜雨声烦:@流云,暑假作业做完了吗?就晓得把队长搬出来!

夜雨声烦:队长还不是听我的!

鸾辂音尘:↑ 被爱的有恃无恐?

流云:/流泪.jpg

 

夜雨声烦:靠小戴不是吧

夜雨声烦:我还没问你呢,你和我表妹都交流了些啥,她这两天成天抱着手机看

夜雨声烦:暑假作业都不写了!

君莫笑:吵死了

百花缭乱:黄少天的心头大患——别人的暑假作业

君莫笑:黄少天,怎么哪里都有你

百花缭乱:我弟明年中考了,你去陪他写作业成不成啊@夜雨声烦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谁!

夜雨声烦:叶修!别跑!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夜雨声烦:@百花缭乱,自己的弟弟自己管,一边玩去

百花缭乱:!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百花缭乱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王不留行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生灵灭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逢山鬼泣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一枪穿云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冷暗雷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大漠孤烟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零下九度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石不转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罗塔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山逢地裂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长河落日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一叶之秋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索克萨尔:@君莫笑,boss被抢的感觉怎么样啊

 

君莫笑:。。。

海无量:。。。

迎风布阵:。。。

君莫笑:等一下

君莫笑:我看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人

君莫笑:@石不转,张新杰,你今天怎么跟队形这么快

君莫笑:@大漠孤烟,老韩,你不是刚刚进本了吗

百花缭乱:靠,老韩开小号进的本这你也能发现啊

君莫笑:这就叫,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

君莫笑:也就是我赢了你这么多次的原因

百花缭乱:???

百花缭乱:跟我有什么关系,少扯这么多有的没的

石不转:是这样的,本来我也没看到

石不转:但是张佳乐在霸图群里@了所有人

石不转:我们看到了也都很开心

大漠孤烟:对大家抢boss也是一个鼓舞

石不转:是的

石不转:所以就一起过来了

 

王不留行:我有个提议

王不留行:今天是8月16日

君莫笑:?

夜雨声烦:???

王不留行:今天可以被定为八一六事件

索克萨尔:我觉得可以把今天定为“对兴欣抢boss胜利日”

王不留行:八一六事件,具体指各大公会在经历了兴欣惨无人道的boss压制之后,终于由蓝溪阁牵头,中草堂、霸气雄图、踏破虚空等参与,与热心群众一起,打响了对兴欣抢boss胜利的第一战

王不留行:喻队英雄所见略同啊/握手.jpg

今天是冬虫夏草:额但是…队长…这样听起来,反而是我们比较惨啊…?

君莫笑:是的你们是非常惨

君莫笑:算来这么多个赛季过去了

沐雨橙风:袁柏清的昵称好好笑/笑哭.jpg

君莫笑:我都退役了

君莫笑:你们怎么还是惯例抢不过我/得意.jpg

治疗之神:王杰希的嘴炮能力一向非常弱你不知道吗?@今天是冬虫夏草

治疗之神:应该改成,八一六事件,具体指抢boss的时候,各大战队摒弃前嫌,精诚团结,把兴欣按在地上摩擦的一役

生灵灭:其意义在于,展现出职业选手之间的团结和默契,这是较强的职业精神的体现

索克萨尔:此外,各大公会成员人众而不乱,也体现出了较高的素质和水准;路人的参与更是体现出荣耀玩家的受众之广、实力之强

石不转:经由八一六事件可见,围剿兴欣是人心所向,其胜利也确实是众望所归


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