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竹君檀

脆皮鸭文学的忠实爱好者 脑洞不大码字不快——但是会写到山穷水尽的最后一刻

黑遍 | 不,我不追星 3

设定在夏休

聊天体,内容和题目没啥关系

CP自由心证,OOC预警


鸾落音尘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个!我真的笑死

鸾落音尘:不愧是我的哥哥

鸾落音尘:太优秀了真的

[链接]李现微博黑子站关闭。一个月了,除了女友啥也没扒出

鸾落音尘:dbq,本来是女选手群的。但是你们消息都太快了,反应不过来

“鸾辂音尘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“鸾辂音尘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沐雨橙风:算了别撤了

沐雨橙风:错来错去怪辛苦的

笑歌自若:我老婆最近也在看李现/笑哭.jpg

吴霜钩月:好了,知道你有老婆了

残忍静默:过分啊,凡发言必cue老婆

一叶之秋:不像话

云山乱:没想到在大群也这样

无浪:确实有点夸张

一枪穿云:嗯

笑歌自若:???不是,你们别

笑歌自若:知道我老婆最近干了啥吗

笑歌自若:她买了一箱李现代言的每日味全

笑歌自若:自称“现女友”!!!

沐雨橙风:hhhhhhhhhhhhh

鸾落音尘:hhhhhhhhhhhhh

风城烟雨:羡慕了

风城烟雨:那天我和沐沐在副本里,出本的时候才看到消息

风城烟雨:然后就迟了没抢到

笑歌自若:心疼你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夜雨声烦:真的绝了

夜雨声烦:哥你还心疼别人

夜雨声烦:去微草吧,那边比较绿

夜雨声烦:适合你 


叶下红:这个问题就是

叶下红:我才买了个李现的抱枕寄到微草去了

王不留行:?

叶下红:啊啊啊老父亲对不起没跟你说!

“叶下红”撤回了一条消息

叶下红:啊啊啊队长对不起没跟你说!

王不留行:不是,我也没说不能买啊

王不留行:我就是单纯的好奇下李现是谁

治疗之神:小队长现在跟个老干部似的

治疗之神:彻底落伍

木恩:嗯队长,他是一个最近比较火的演员

吴霜钩月:有一说一,还是很好看的

风城烟雨:对

谁不低头:对

莫敢回手:对

沐雨橙风:是的

千叶若离:是的

叶下红:嗷是的!!

鸾落音尘:嗷是的!!!


(轮回小群)【天道好轮回 下周副队分垃圾】

无浪:怎么办我有点开始心疼杜明了

一叶知秋:???

吴霜钩月:……

无浪:诶,孙翔,真的是

无浪:注孤啊

一叶知秋:???

无浪:你难道没有发现吗

无浪:他为啥要去大群发言

无浪:发言为啥要夸一个还没有队长好看的男明星

残忍静默:不是,副队,你解释就解释

残忍静默:夹带私货就不好了

无浪:???队长不好看吗

无浪:你重新组织一下语言

无浪:或者我残忍地让你静默

【“无浪”修改群名为“天道好轮回 下周吴启分垃圾”】

残忍静默:……

笑歌自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叶知秋:江波涛你倒是继续说啊!!

无浪:你看哈,我有个朋友,高中喜欢一个女生,但是又爱而不得。于是他就在毕业典礼的时候拥抱了全班同学,就为了获得一次拥抱那个女生的机会。

一枪穿云:无中生友

无浪:这就好像杜明,你看着他好像是非要夸一个还没有队长好看的男明星,其实只是为了获得和女选手的共同话题而已。而她为什么要获得和女选手的共同话题的呢,其实只是为了获得唐小姐的回复而已

无浪:我靠队长!多老的梗了还拿来编排我!

笑歌自若:然而事实是很不幸

笑歌自若:偏偏只有唐柔没有回复他

一叶知秋:哦哦哦哦哦哦

一叶知秋:江波涛你竟然抱过这么多女生!!!

无浪:???

无浪:不是,重点难道是这个吗???

无浪:为什么要集火我???

吴霜钩月::)

吴霜钩月:你自己反省一下


(心脏组4+1不带叶修的小群)【四舍五入算是心脏组吧】

生灵灭:话说

生灵灭:你们有没有感觉

生灵灭:我真的越来越感觉王队讲话像黄少天了

石不转:对虽然说从量上看现在还达不到

石不转:但是从质上看

石不转:emmmmm

石不转:也不是说质量很低

石不转:但有两个特点就特别明显:一个是现在经常以说理的姿态出现,并且给人一种,他真的相信自己讲的很有道理的感觉(比如“小张这你就不懂了”和“默契啊,默契!”两句);另一个是会开始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加重表述的语气(比如“白讲的吗!!”的两个惊叹号)。好像以前确实不太是这么讲话的

王不留行:?

王不留行:/再见.jpg

索克萨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爱少天了

王不留行:没事你接着笑

王不留行:我宣布一下,黄少天已经被我拉黑了

王不留行:[图片]

石不转:?

生灵灭:?

索克萨尔:你们去看大群




tbc.

忙死,好久没写东西了,感觉OOC到飞起= =

顺序编辑了一下

评论

热度(37)